邯山区新闻>>邯山区社会民生

一出租车抛锚路边 邯山区巡警及时相助

2017-06-16 15:37:14 来源:邯郸晚报

近日,一辆出租车抛锚路边,邯山巡警及时相助,解决司机燃眉之急。

据介绍,几日前,出租车司机王师傅驾车行驶在农林路时,突然闻到一股焦糊味,他顿感不妙下车查看,当打开发动机盖时,瞬间从里面冒出大量白烟。等机器稍微冷却了些,一看才知道是连接水箱的暖风管因高温撑断了,导致水箱里的水全部漏光,发动机温度随之迅速升高,再开下去整部机器都得烧毁。

此时邯山巡警巡逻至此,了解情况后,巡警从自己车上拿出备用的一瓶水给出租车加上,看着远远不够,两名巡警又开车去附近门市打水,往返几趟,最后终于把出租车水箱加满。随后,巡警把断裂的管子暂时对接好,以便能开到修理厂。随着车子的正常启动,王师傅焦急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对巡警连声道谢。(记者崔志梅通讯员于金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