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文化邯山区

邯山区国税局开办“微讲堂”

2017-12-14 10:44: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山区国税局在办税服务厅开办纳税人微讲堂,并推广“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及时解决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

营改增后,因政策调整,针对同一问题,纳税人反复咨询。该局根据这一实际情况,及时汇总整理办税过程中有代表性的问题,按需编制“微课程”。与传统纳税人学堂相比,纳税人微讲堂可以在课程直播同时接受纳税人留言,后台工作人员会根据提问进行线上回复,大大节省了税务人员分别讲解的时间。同时,纳税人微讲堂主要选在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期间,且不局限于“税务人员讲、纳税人听”的传统授课形式,在讲解具体业务办理流程时,由工作人员现场办理,纳税人近距离观摩并随时提问。同时,还推广“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纳税人可以通过手机“扫一扫”功能,自主查询各项涉税业务办理流程,也可获取最新税收法规政策解读。(王国红未艳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