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头条新闻>>

邯山区推进应急网格化管理

2019-11-18 11:33: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推进应急网格化管理工作,今年以来,邯山区通过提供平台、互联互通、定期抽查、精细排查、督导通报、重点约谈等多种举措,确保全区网格化监督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该区不仅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和河北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服务合同,全区网格化监管平台注册用户均可以免费使用,为全区网格化监管平台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建立邯山区网格化工作企业群和邯山区网格化工作政府群实现互联互通,将责任明确到人,督促企业按时上报隐患,对存在未整改隐患的企业督促其整改到位。同时,区应急事务管理局各中队、科室每周定期开展企业抽查工作,全区每月的企业抽查数量远远高于全市平均值,做到了企业抽查项不失分;对因未按要求上报的亮灯企业进行精细排查,做到亮灯企业必查消除隐患。此外,该区应急管理局安排专人每周一统计上周亮灯企业情况并告知区应急事务管理局各中队科室及时督导,对全区的亮灯企业必查情况和其他企业抽查情况,在全区进行通报;对连续亮灯的企业和存在隐患长期未整改的企业进行重点约谈,对未及时开展亮灯必查和企业抽查工作的中队、科室负责人进行通报。

截至目前,该区在全市安全生产网格化绩效考核中名列前茅,今年1-6月全市排名连续前三,7-8月位列第二,9月份跃居全市第一名。(李燊魏晓光王振红)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