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邯山区举办“关爱马路天使,共建美丽邯山”公益捐赠活动

2019-11-18 11:33:15 来源:邯山新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邯山区工商联、邯山区城管执法局和8家爱心企业组织的邯山区工商联企业家“关爱马路天使,共建美丽邯山”公益捐赠活动在明珠广场举行,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区环境的辛勤付出。邯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荣巧出席捐赠活动,区工商联、区城管执法局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共捐赠发放2000件环卫标志服和矿泉水、方便面、蛋糕等物品,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无比崇敬和关爱之情,激发更多的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同维护整洁靓丽的城区环境。

此次捐赠活动,让环卫工人们倍受鼓舞,他们对8家爱心企业慷慨义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精细干好本职工作,为邯郸人民群众营造更洁净、更美丽的城市环境。

来源:邯山新语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初冬时节果飘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