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头条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到邯山区调研

2019-11-18 11:33:05 来源:邯山新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到邯山区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市人大领导崔永斌、李文海、王再鹏,区领导刘海川、张建荣、王俊苹、王建国、尹艳玲陪同调研。

在邯山小学、绿德源小区、南湖农贸市场等项目现场,王晓东逐一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项目内容、资金保障等方面情况,对邯山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民呼回应中心,王晓东认真听取了中心有关情况汇报,对邯山区民呼回应中心和代表家站的有机结合及运行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拓展联系群众的途径,丰富服务群众内容,畅通群众表达意愿渠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邯山新语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