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时政要闻>>

韩清榕到邯山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18 11:33:05 来源:邯山新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清榕到邯山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邯山区领导刘海川、张建荣、田淑平、胡建英、尹建霞陪同调研。

韩清榕一行首先来到包联村河沙镇王庄村,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公益事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就村级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韩清榕一行来到邯山区人民服务中心、民呼回应中心、维稳治本中心、营商环境优化中心、文化研究中心等地,实地了解情况,并听取了邯山区委、区政府主题教育活动汇报。

韩清榕指出,邯山区主题教育工作扎实,能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同时结合邯山区实际,开展了一些富有成效的特色工作。

韩清榕要求,要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理论学习要再加强、调查研究要更深入、检视问题要更精准、整改落实要更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强化分类指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邯山区代区长刘海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韩清榕部长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对照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来源:邯山新语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