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时政要闻>>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12-05 11:30:17 来源:邯山新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代区长刘海川,区领导李响、赵文章、韩卫东陪同。

靳禄兵一行先后深入同济生物科技、巨恒制药、领创产学研孵化基地、仟林物流园、京东云仓、国瑞万达商业广场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靳禄兵都深入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看边聊,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快协调解决。

靳禄兵强调:要创新发展理念,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的管理模式,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断提高企业资本运营能力,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持续扩大企业生产规模,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安全生产,区直有关部门和乡街要牢树“隐患就是事故”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各企业要扎实做好员工安全教育、规范操作、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维护好全区和谐稳定工作大局。要严格环保标准,把建筑施工的各个环节管控到位,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具体,切实做到文明绿色施工。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围墙内的事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政府办”的理念,常态开通政协委员优化营商环境“165”直通车,帮助企业和市场主体破瓶颈、解难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全力打造新邯山营商名片。

来源:邯山新语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