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邯山区代区长刘海川主持召开“双创双服”工作推进暨考核部署会

2019-12-05 11:30:22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下午,邯山区代区长刘海川主持召开“双创双服”工作推进暨考核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发改局、科工局、商务局等“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刘海川指出:“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做好“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做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取得好成绩。

刘海川要求:要积极主动作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年度任务目标,下大力做好“双创双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对照考核办法,对工作落后的逐项检查对照,列出进度台账,倒排工期,查漏补缺,压茬推进,完善机制,确保圆满完成承担工作。要注重总结经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担负的专项工作,按照问题大协调、政策大落实、服务大提质、民生大走访、效能大提升、改革大突破6个专项行动要求,善于挖掘本部门拿得出、站得住、叫得响的典型经验、亮点工作,积极向各级媒体推送,力争推出一批特色亮点工作。要强化沟通对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上级对口部门强化沟通对接,力争在项目审批、用地、融资等方面争取更大支持。同时,要深入企业,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