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2019“青心圆梦——暖立方”邯山区捐赠仪式举行

2020-01-08 11:34:58 来源:邯山新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伴着纷纷而至的初雪,邯山区“一治两送增三感”活动再次启帷;当天,和它一样暖心的,还有“青心圆梦——暖立方”工程。

当天下午,2019“青心圆梦——暖立方”邯山区捐赠仪式在邯山区委党校举行。此举旨在助推精准脱贫工作和“一治两送增三感”活动深入开展,帮助全区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有爱的春节。

邯郸市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邯山区政府副区长尹艳玲,团市委社工部、邯郸青联文化艺术界别、邯山区教体局、区扶贫办负责同志,团区委全体人员及受助的贫困小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捐赠发放仪式。

团市委社工部副部长宋健首先介绍了暖立方项目情况,邯山区副区长尹艳玲对团市委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邯山区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爱,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长大后成为祖国栋梁之才,把接收到的这份爱传递下去。

最后,与会领导为孩子们发放“暖立方”,为孩子们穿上了新衣服。孩子们穿戴一新,不停地摸摸上下,看看彼此,欣喜和激动洋溢在他们小小的脸庞,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为这个冬日增添了色彩。

来源:邯山新语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