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头条新闻>>

邯山区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23 15:59:57 来源:邯山新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共话发展。1月22日,邯山区举行2020年新邯山“百花齐放春满园”迎新春茶话会。区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区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庆佳节,叙友情,话未来。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出席并致新春祝辞,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福!

靳禄兵指出:2019年是建设幸福新邯山打基础的一年,是挥洒汗水、辛勤耕耘的一年,是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一年,是亮点纷呈、硕果累累的一年。全区生产总值完成190亿元,可用财力净增2亿元,税收占比由82%提高到93%,创制性建设“新邯山人民服务中心”,解决了一大批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区委班子的率先垂范,得益于区人大的依法履职,得益于区政府的务实高效,得益于区政协的建言资政,得益于老领导的悉心关怀,得益于市直部门、驻区单位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劳动模范、公安干警、环卫工人、教职工、企业家等各行各业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无私奉献。

靳禄兵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围绕“11231”发展蓝图和“14641”工作思路,保持战略定力,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新邯山精神,积极践行新邯山作风,为加快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决胜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建设幸福新邯山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新邯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茶话会由邯山区区长刘海川主持。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共分“春生”“夏盛”“秋韵”“冬恋”四个篇章,从四个角度圆满诠释了过去一年新邯山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来源:邯山新语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