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邯郸市邯山区市场监管局:倾心指导助复工 温情回馈锦旗红

2020-03-05 20:1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杨少霞)3月5日一大早,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老妈剁馅水饺馆的负责人杨梅顺将一面写有“防控疫情不畏艰险,心系商户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滏河分局,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业过程中滏河分局真诚贴心、热情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在推进复工复业工作中,滏河分局郝丽萍和徐俊芳两位女同志不等不靠,主动上前,接到餐饮单位复工的通知后,对辖区内的餐饮复工单位一再斟酌和分析,哪些餐饮单位复工既可以方便群众又可以按照要求“零接触”、禁堂食。经过仔细研判,主动联系辖区的老妈剁馅水饺馆,多次向商户讲解和普及防控常识,小到一张表格的填写,大到防疫安全措施的落实,都亲自检查、指导,在极短的时间内帮助企业达到防疫要求,并协助其办理相关手续,顺利复工。

邯山区市场监管局细化复工实施方案,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业,公开复工流程,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对相关行业复工商户进行指导帮助。目前,农贸市场复工16家、药械经营企业170家、餐饮经营单位58家、沿街门店1484家。

据悉,这是防疫期间复工复业工作开展以来,邯山区市场监管局滏河分局收到的第二面锦旗,一面面锦旗不仅是对市场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是广大复工复业商户的温情回馈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激励广大市场监管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强化服务和监督,持续保障辖区商户有序复工复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