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靳禄兵主持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0-07-23 17:06:20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全区上半年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聚焦党建、发展、稳定三条主赛道,大力弘扬新邯山精神,积极践行新邯山作风,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长刘海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荣,区政协主席田淑平等参加会议,市大督查第四督查组组长闫学庆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水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新邯山人民服务中心”,信访稳定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和梨园建设,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汇报和下步工作安排。靳禄兵认真听取汇报,分别进行点评,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靳禄兵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夙兴夜寐、攻坚克难,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各级各单位要抢抓历史机遇、努力干事创业,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创优争先,以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创树更多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经验做法,使全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再提升、再增强。 

靳禄兵强调,要全面开展“回头看”。要紧紧围绕“11231”发展蓝图和“14641”工作思路,对照区委九届七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认真总结,分析问题,推动落实。同时,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区委工作要求,高站位、高标准谋划下半年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切实做到情况清楚、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靳禄兵强调,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要把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持续深化“不忘初心、凝聚人心”基层党建体系建设,突出抓好“一委一办五中心”“13号之声”“初心课堂”“红色物业”“街区一体化”等,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四大主战场”“六大攻坚战”,扎实开展“引项目、增投资、强税源、促发展”活动,着力做好项目建设、城乡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积极防范化解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食药品安全、宗教、防汛备汛等各领域风险,定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靳禄兵强调,要高标准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围绕各项目标,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加强调度、挂图作战。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梳理任务,查找薄弱环节,堵塞工作漏洞。要坚持固强补弱,强项指标力争多超多完,弱项指标分析原因补齐短板,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有关区领导就分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在南堡乡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