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邯郸市邯山区陵东街路面塌陷抢修完工

2020-07-29 17:35: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不影响居民出行,邯郸市城管执法局排水管理处完善举措、争分夺秒,仅用6天时间完成了陵东街第十一中学门前路面塌陷段抢修工程,日前已完成沥青路面铺设,恢复正常通行。

该处巡查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陵东街第十一中学中华校区门前出现路面塌陷,该路段属于市内单行线小街道,车流量较大,人员相对集中,已影响到周边居民及学生正常通行。接到消息后,该处维修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由于此处属于老旧街道,污水管线严重老化,污水沿老化管道渗入到路基,再经雨水反复冲刷,导致地面空陷,在车辆反复碾压后,路面失去支撑造成塌陷。

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该处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文明施工、大气扬尘治理等方面做了系统部署。由于土质较疏松,沟槽约5米深,为了防止塌方、保证安全,施工人员在沟槽四周,密排打入钢板桩,加固沟槽,同时将钢板桩横向固定,形成整体钢构结架,确保施工安全。经过6个昼夜不停施工,该处提前完成抢修任务,为周边居民及陵东街第十一中学学生的正常出行提供保障。(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