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2020-09-09 17:29:45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区长刘海川到我区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领导刘俊波、田淑平参加活动。

在绿化路小学,刘海川看望了模范教师代表,参观了象棋活动室,了解到绿化路小学作为全国象棋后备人才培训基地,为国家培养了5位象棋大师。刘海川强调,要把学校特色建设作为打造邯山教育品牌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一校双特”“一文一武”,推动全区各学校向高层次、个性化方向发展。

在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刘海川详细询问开园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强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做实做细环境消杀、封闭式管理、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清洁的校园环境。

在南关小学,刘海川认真听取教学楼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刘海川要求,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围绕“教育强区”目标,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加强学校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全力以赴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