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09-09 17:32:32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下午,区长刘海川先后到高校科技产业园、冀南出版印务中心、邯郸制药三期、华耀城奥特莱斯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区政府办、发改局、邯郸工业园区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刘海川都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谈,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施工环境、企业生产等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限期解决。

刘海川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推动邯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紧盯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按下工程建设“快进键”,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力争在短期内完成更多投资量和工程实物量。要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积极主动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对在建项目,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早日投产达效;对已建成项目,要加大招商推介力度,积极引进知名品牌入驻,打造城市消费增长新引擎。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