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2020-09-15 09:47:46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上午,区长刘海川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五)、(六),《邯郸市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考核问责办法》,研究审议《关于推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议题。区政府领导郝桐、王建国、张利明、尹艳玲、李永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俊苹,区政协副主席魏洁,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韩卫东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邯郸市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考核问责办法》。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园区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地落实落细,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亲自研究部署、亲自跟踪调度、亲自推进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推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出台《实施意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加大对社零企业的培育力度,推动商贸物流业不断壮大。要做好《实施意见》的宣传工作,让全区所有社零企业都能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引导他们坚定信心,加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