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文化旅游>>

河北邯郸邯山区“送戏下乡”迎双节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0-09-30 16:15:23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邯山区文广旅局组织区曲剧豫剧团走进乡村,为邯山区南堡和代召两个乡镇部分村的父老乡亲们安排了“一大波”精彩的“送戏下乡”演出!此次活动走进了南堡乡的西上宋前村、李南留村、谢南留村和代召乡的杨胡庄村等。

傍晚时分,各村的文化广场舞台前,人头攒动,群众纷纷从家里搬来凳子围坐一团观看演出,台上演员声情并茂倾情演绎,台下观众笑声掌声喝彩不停。剧团所到之处,都会为平日里辛勤劳动的乡亲们带去了诸多快乐与笑声!

小舞台,大文化。今年以来,邯山区文广旅局以传承优秀文化和活跃基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己任,多措施、多渠道开展各项文化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开展的“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更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新风,扎实开展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