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邯山区产销对接助力扶贫企业

2020-10-10 10:35: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上午,邯山区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活动在明珠广场举行。各区直部门、乡(镇)、街道、邯郸工业园区等单位,现场与邯山区富成蔬菜专业合作社、邯山区芳嘉康种植专业合作社等7家扶贫企业签署采购协议金额达116.25万元。

此次举办扶贫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旨在打通扶贫企业在消费、流通、生产环节制约消费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拓宽产业扶贫增收渠道,促进扶贫产业良性发展,同时带动贫困人口持续稳定增收,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活动倡议,在同等条件下,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要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优先采购扶贫产品。同时,各企业也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帮助贫困户和扶贫企业做大做强扶贫产品,持续扩大扶贫产品和服务规模。各社会组织要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组织动员各类力量积极参与消费扶贫。

据悉,邯山区现有7家扶贫企业,2018年、2019年为邯山区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90余人分红共计131.28万元。(许慧超、刘建光、李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