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邯山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10-10 15:17:58 来源:邯山区人民一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下午,邯山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靳禄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做好这次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工作,事关新邯山荣誉,事关邯山区干部职工荣辱,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弘扬新邯山精神,积极践行新邯山作风,坚定信心、持续用力,确保顺利晋位省级文明城区行列。

靳禄兵强调,要决战决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各级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保持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复检的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固强补弱、提高标准,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实打实用力、点对点攻坚,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测评验收。

靳禄兵强调,要提质提效,以最硬的措施推进文明城区创建。要坚决做到基础设施建设和档案资料完善一起抓,城市形象打造和品味内涵提升一同抓,群众参与创建和共享文明成果一并抓,彻底整改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主次干道、公共设施等重点区域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区”、志愿服务和文明劝导等一系列活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激发群众投身创建的热情。要严格按照责任清单要求,高标准做好资料申报工作,确保全面达标、整体提升。

靳禄兵强调,要明责落责,以最严的要求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各区级领导要坚持一线作战,深入分包乡街和各创建点位指导创建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齐心协力抓实抓细创建工作的良好格局。督查部门要对全区创建工作进行跟踪问效、严督实改,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刚性落实。

区长刘海川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建英对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综合执法局、城管局、住建局、教体局等8个部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区级领导,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南堡乡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邯山区人民一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