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靳禄兵、刘海川调研督导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

2020-10-10 15:20:20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靳禄兵、区长刘海川调研督导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靳禄兵强调,滏阳河生态修复是一项重大生态工程和民心工程,社会广泛关注,群众热切期盼。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以实际成效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区领导段国强、胡洪、刘伟、程浩参加活动。

靳禄兵、刘海川来到滏阳河郭庄桥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情况,沿河查看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靳禄兵强调,要按照规划要求大力度推进清淤、疏浚、护堤、拆违等工作,确保实现新突破、展现新变化。要加快土地流转,及时做好清表和移交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提升土地集约利用水平,为后期工作奠定基础。要不断浓厚生态修复工作氛围,通过入户走访,宣传讲解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动员群众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细化责任、细化措施,严把时间节点完成承担的任务目标,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母亲河贡献力量。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