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15 16:30:58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上午,区长刘海川到区疾控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核酸实验室建设、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副区长尹艳玲,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海川强调,核酸检测是诊断新冠肺炎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完善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面提升检测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对一线检测人员和相关管理人员的业务指导,建立健全质量控制体系,提升检测效率、确保高效精准。要规范各项操作流程,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废弃物处理,加强防护物资供应保障,确保检测人员自身安全。

随后,刘海川一行到区疾控中心改扩建项目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布局和功能设置、建设进度等情况介绍,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进度要求和技术标准,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改扩建任务,为全区人民提供高水平卫生健康服务。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