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邯郸邯山区区级领导战"疫"生产两手抓

2020-10-19 17:27:58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各区级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加强工作指导,及时掌握情况,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10月17日下午,邯山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靳禄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务必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集中再攻坚,合作多补台,全力优服务,以实际行动确保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取得好成绩。

靳禄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全省“三创四建”活动要求,坚定“精准创建、确保满分”的目标不动摇,突出重点难点,全力集中攻坚,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尽心竭力打好歼灭战,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省级文明城区测评验收。要全力精准推进。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标准和要求,精准对照检查,逐项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落实,务求取得扎实成效。要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和文明劝导行动,广泛宣传创建意义、普及创建知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激发群众投身创建的热情。要周密部署创建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用心工作、相互补台,真正以最佳状态迎接省级文明城区测评验收。要狠抓高效落实。各区级领导要深入到分包乡街,一线发现问题、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各单位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抓实抓好抓细创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高效落实。

区委副书记刘俊波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建英对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区级领导,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南堡乡分会场参加会议。

10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刘俊波到区群众工作中心约访重点信访案件群众代表,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疏导情绪,积极协调解决问题。

10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调度重点信访案件处置,积极协调研究具体措施。随后与邯郸工业园区研究重点项目拟选址,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10月17日上午,副区长尹艳玲到浴新南街道传达16日全区信访会议精神,听取重点信访案件处置情况,并就信访积案清“零”、信访隐患摸排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月17日下午,副区长刘伟召开乡镇、行政村及城乡结合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各单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就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排查清理、农村厕所改造、秋冬季绿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