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现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和滏阳河生态修复

2020-10-20 09:37:53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下午,区长刘海川到矿院示范区、隆基泰和滟堤项目建筑工地等处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随后又到滏阳河生态修复项目一线,详细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刘伟,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矿院示范区、隆基泰和滟堤项目建筑工地,刘海川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他强调: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是全年工作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科学管控水平,强化精准管控,引导企业和工地提标晋级,实现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目标。要强化扬尘综合治理,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管控、扬尘达标管控、裸露地面管理等工作,切实减少扬尘污染。要持续加强禁烧监管,严格落实各项禁烧机制,保持秸秆禁烧的高压态势,真正把禁烧管细、管实、管到位。

在滏阳河生态修复项目一线,刘海川沿河巡查河道管护、岸线绿化美化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河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为滏阳河生态修复做出应有贡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增加人员和设备,抢抓时间、增强效率,加快土地清表、河道清淤、护坡整修等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