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文化旅游>>

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在邯山区开班

2020-10-22 10:26:18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上午,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开班仪式在邯山区启动,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书记高宇,区长刘海川、副区长尹艳玲,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及全省试点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高宇对我区在教师培训工作中的突出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请教,加强交流分享,不断提升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团队信息化指导能力,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刘海川在致辞中强调,区教体局、进修学校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对接,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活动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