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生态文明>>

河北邯郸邯山公安分局新能源警车发放

2020-10-26 15:18:42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基层基础设施,10月25日上午,邯山公安分局举行新能源警车发放仪式。

今年以来,邯山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按照做大基层、做强基础的要求,着力解决基层公安机关执法执勤用车配备薄弱的实际情况。针对警用车辆老化、故障频发、性能较差情况,考虑到河沙镇、代召、北张庄、南堡等几个乡镇派出所位置偏远、地形复杂,遇到雨雪等恶劣天气,严重影响出警办案效率及民警、辅警的人身安全等问题,在财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局党委主要领导多次与区政府请示沟通筹措资金,两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在征求各基层单位意见后,一次性购买了10辆新能源警车,发放给实战单位使用,有力提升了基层应急反应能力,提升了整体战斗能力。(邯报融媒体记者王海军)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