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花海药香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2020-11-02 10:52:09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下午,邯山区与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举行花海药香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区长刘伟出席并致辞,区建投公司董事长韩少堂主持仪式。副区长刘伟与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监马春鹏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监马春鹏与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谦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区直有关部门和南堡乡、代召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伟在致辞中表示:花海药香乡村振兴示范区是邯山区“1+2+2+N”乡村振兴空间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签约标志着示范区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进一步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同时,希望中关村意谷公司依托资源优势,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做好项目运营,推动项目尽快进入实施阶段,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变废为宝倡勤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