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出席邯山区农业创新驿站合作签约仪式

2020-11-02 11:07:17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下午,区长刘海川出席邯山区农业创新驿站合作签约仪式。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虎平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区长刘伟主持签约仪式,区农业农村局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河北工程大学专家学者代表参加。

刘海川介绍了邯山区乡村建设和农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创建农业创新驿站,目的就是请来专家智囊团,引进技术、人才、信息等资源,聚焦特色产业链条关键环节,研究解决产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和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加快一二三产融合,推进我区现代都市农业快速发展。希望农业创新驿站进一步大胆探索,四面开花,充分释放科技带动作用,实现“六个一”目标,真正成为科技创新要素聚集地,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和特色产业发展引领区,成为邯山区农业产业发展动力引擎和科技支撑。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