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邯郸邯山区“冰雪进校园”活动拉开帷幕

2020-11-06 16:26:16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冰雪运动”发展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助力2022年冬奥会,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邯山区教体局在春季实现5000人次上冰雪训练基础上,于10月29日在四季滑雪馆拉开了2020年冬季“冰雪进校园”活动帷幕。当日,邯山区教体局组织全区各校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活动启动。

活动中,学生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讲解中,体验了参与冰雪运动的乐趣,普及了冰雪运动知识,提升了运动技能。

近年来,邯山区教体局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提升全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投资力度,营造运动氛围,提升竞技水平,特别是乘北京冬奥会的东风,发展全民冰雪运动,全区体育事业发展实现了质的飞跃。下一步,邯山区教体局将持续推进冰雪进校园活动,陆续开展冰壶、冰球、滑冰等活动,力争全员覆盖、全员参与,做好冰雪赛事、冰雪课程,深挖各项特长生,培养冰雪运动后备力量,为助力2022年冬奥会,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奠定坚实的基础。郭权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