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主持召开“两新一重”项目建设谋划部署会

2020-11-11 10:07:59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下午,区长刘海川主持召开“两新一重”项目建设谋划部署会,强调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结合区情实际,精准谋划项目,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区政府办、发改局、科工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卫健局、教体局、民政局、文广旅局、城管局、住建局、交运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邯郸市发改委《关于加快推进“两新一重”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与会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进行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就做好我区“两新一重”项目建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刘海川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两新一重”项目建设是促消费、惠民生、调结构、增后劲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机遇意识,加强项目谋划,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认真谋划,大胆推进。各职能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围绕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交通、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完善项目建设清单,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三要积极沟通,争取支持。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主动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信息、了解政策,争取工作支持,为我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条件。四要落实责任,加快进度。区发改局要发挥牵总作用,定期调度项目谋划情况,及时通报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分管行业领域项目谋划推进责任,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