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靳禄兵、刘海川一线督导项目建设

2020-11-12 11:13:19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靳禄兵、区长刘海川一线督导项目建设工作。靳禄兵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定不移抓实抓牢项目建设,汇聚起推动幸福新邯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段国强参加活动。

靳禄兵、刘海川先后来到曙光新型建材、盛世功能性健康食品、坤石新材料、东信王府井商业街、国瑞万达商业广场等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业主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靳禄兵强调,要紧紧围绕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和“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行动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经济发展增添持续动力。项目单位要增强质量意识,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各区级领导要带头抓项目,深入分包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问题,主动跟进服务;各级各单位要强化协调联动,在审批上彰显“邯山速度”,在服务上体现“邯山温度”,在诚信上表明“邯山态度”,切实为项目和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