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新闻聚焦>>

邯山区公安分局开展可视化应急拉动演练

2020-11-19 10:05:09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锤炼队伍,提升应急处突能力,11月17日上午,邯山区公安分局在新型国际建材城广场组织开展了应急拉动演练,分局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督察大队和13个派出所的应急备勤警力参加了此次演练。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参加演练并进行点评。

为确保本次应急演练取得实效,分局提前制定了应急处突拉动演练方案,指挥中心全体民警在指挥中心大厅观摩了此次演练,同时学习熟练操作可视化调度流程,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11月17日9时35分,分局指挥中心通过接处警平台下达指令,接指令后,各派出所按照工作预案要求和职责分工,以最快的速度集结警力赶赴现场。与此同时,分局成立现场指挥部,现场指挥长和副指挥长带领政工监督室和督察民警等候在指定位置。参加演练的13个派出所共出动警力65余人,出动警车13辆,并在规定时间内集结完毕,符合预案和指令要求。

10时30分,演练活动结束。李军同志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提升处突能力提出要求,要求确保足够警力在岗在位,强化扁平化指挥,不断提高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锻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邯山公安铁军。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