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新闻聚焦>>

邯山区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2020-11-19 10:17:26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邯山区萤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与执行,区民政局、城管局共同开展的“守护城市美容师——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在“吾本善粮”公益餐厅门前举行。

区民政局、城管局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邯山区萤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发言表示慰问,承诺以后会一直关注关心关爱守护城市的美容师。

此次关爱活动共提供了225套不锈钢双层保温提锅和225包手套,用于环卫工人工作中使用。公益餐厅还为环卫工作免费提供午餐,为环卫工人送上关怀之情,也让他们在保卫城市的同时也感受到社会人士的温暖。

邯山区萤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由邯山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培育的社会公益组织,是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支持的机构,关爱慰问物资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调配。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