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邯山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0-11-20 11:09:39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上午,邯山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邯郸四季滑雪馆举行。市体育局局长于新中,区长刘海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生、副区长尹艳玲、区政协副主席郭荣巧出席开幕式。

刘海川在致辞中代表区四套班子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既是对我区冰雪运动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促进和提高。要把这次冰雪运动会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运动盛会,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享受冰雪运动的热情,统筹推进冬季项目竞技实力提升,加快发展冰雪产业,为全市冰雪运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体育局局长于新中讲话。

区长刘海川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区长尹艳玲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据悉,此次冰雪运动会会期四天,设青少年组、社会组两大组别,共设置滑雪、轮滑、陆地冰壶、滑冰、冰球五大项、27小项决赛,有44所学校及社会团体,累计1279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数量较首届增加了近300人,比赛项目增加了滑冰和冰球两个大项。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