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邯郸邯山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2020-11-30 11:07: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备受瞩目的邯郸邯山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这是万达商管集团在邯郸市落址的第一座万达广场。

开业当天,万达商管集团领导和国瑞置业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剪彩,共同见证了邯郸邯山万达广场的开业盛况。

邯郸邯山万达广场地处滏西大街与陵园路交口,是集购物、娱乐休闲、多元餐饮、生活配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广场,汇集了万达影城、大玩家、萌太极等16大主次力店、211家知名品牌,其中万达影城、福都保税等59家品牌首次进驻邯郸。邯郸邯山万达广场目前引入餐饮品牌55家,涵盖中西料理、特色菜系、休闲餐饮等多个餐饮种类,包含众多全球知名连锁品牌与地域特色品牌,吸引了11家知名餐饮品牌首进邯郸,包括原切牛排自助品牌快乐爱斯米和鳗鱼烤肉品牌京娘户等。邯郸邯山万达广场的进驻,适应了时下潮流,满足了市民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的消费需求,将带动本市消费水平和市民生活体验再次升级。(记者李艺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