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靳禄兵实地督导项目建设

2020-12-07 16:59:47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靳禄兵到邯郸邯山万达广场、浙商皮草城、邯郸未来石购物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市场销售情况,认真听取项目业主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靳禄兵强调,要紧紧围绕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经济发展增添持续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在审批上彰显“邯山速度”,在服务上体现“邯山温度”,在诚信上表明“邯山态度”,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拓展市场,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区领导刘海川、郝桐、韩卫东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