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新闻聚焦>>

邯山区在河北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0-12-07 17:02:28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下午,“激情冰雪 韵动邯郸”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永年区佛山滑雪馆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20个县市区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邯山区代表队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10金14银9铜的好成绩,邯山区金牌、奖牌、团体总分全市第二。同时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永年区人民政府承办,设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滑雪、滑冰、冰球、冰壶、轮滑等10余项比赛。赛场上,我区运动健儿们以永不服输的韧劲奋力拼搏, 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为我区增了光添了彩。

近年来,邯山区教体局围绕青少年冰雪运动的工作目标和职责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等,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吸引和带动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冰雪体育运动,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学生和家长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在运动中享受到了乐趣、增强了体质进,促进河北省“三千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工作目标的实现,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