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邯山区交运局落实邮政快递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14 15:00: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邯山区交运局运管站积极落实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9日,作为邯山区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牵头部门,区交运局运管站组织了11家快递企业的从业人员集中进行核酸检测,共计抽检人员487人。未参与集中检测的快递人员由各快递公司自行安排进行检测。同时,交运局运管站联合区疾控中心对辖区11家快递企业的48个网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排查,要求各快递企业网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按照要求配备相关防疫防护设施。12月1日,由交运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邯山区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对与快递行业有关的疫情防控、消毒消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进一步做出了具体安排。

根据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流动性大、人员不固定、快递包裹数量剧增的特点,邯山区交运局运管站将严格落实要求,全力做好邮政快递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王冠超)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