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现场督导邯郸未来石购物中心开业筹备情况

2020-12-17 11:18:55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上午,区长刘海川现场督导邯郸未来石购物中心开业筹备情况。区政府办、发改局、盛和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项目现场,刘海川认真听取项目整体规划、施工建设和开业筹备等情况汇报,并深入名品时尚中心、都市潮流中心等特色区域,详细了解品牌入驻和管理运营等情况,就高标准做好项目开业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刘海川强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方案,做实做细开业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治安管控等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项目业主对接,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项目顺利开业提供优质服务。

邯郸未来石购物中心将于12月18日正式营业。该项目位于学院北路以北、陵西大街以西,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汇集了永辉超市、海底捞、国美、光海书局等2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项目为满足都市时尚中青年消费需求,打造购物、娱乐、休闲、美食等功能于一体的潮流空间,为邯郸乃至周边地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等方面的美好生活互动体验。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