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调研南污水处理厂和滏阳河(邯山区段)生态治理

2020-12-29 10:14:08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下午,区长刘海川现场调研南污水处理厂和滏阳河(邯山区段)生态治理工作,要求按照既定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努力打造民心工程、示范工程。副区长刘伟、李永生,区政府办、水利局、城管局和南堡乡、北张庄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南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刘海川认真查看了工程进度,听取了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千方百计克服施工困难,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基础上,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管道铺设等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主动加强对上沟通协调,积极跑办有关手续,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工程顺利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在滏阳河生态治理工程现场,刘海川沿滏阳河右岸亲水路实地查看河道清淤扩挖、绿化硬化、景观点打造等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快滏阳河生态治理工作,真正打造民心工程、示范工程。要按照全市总体部署,结合我区实际,认真做好河岸护坡固化、沿河造景美化等工作,早日将滏阳河打造成为绿色生态带、璀璨文化带、缤纷旅游带、高质量发展带。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