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主持召开区政府重点工作谋划会议

2020-12-31 10:55:43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上午,区政府召开重点工作谋划会议,研究明年谋划,推进重点工作,区长刘海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郝桐、王建国、张利明、尹艳玲、刘伟、李永生、韩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各部门依次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和举措,刘海川逐一进行了点评。区政府各副区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刘海川强调,谋划好明年重点亮点工作事关新邯山发展大局,政府系统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立足区情实际和本单位工作职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度谋划明年工作,着力破瓶颈、解难题、见长效,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区政府班子成员要将主要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对承担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治安管理、教育卫生、大气污染治理、老旧小区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要利用年前有限时间,进一步固强补弱,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完成年初各项任务目标,要与上级各部门沟通对接,汇报好邯山区亮点、特色工作,争取最大支持,确保各项工作在省市创先争优,为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贡献力量。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