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邯郸邯山区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2021-01-29 11:46: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邯山区各个商业场所都能看见邯山区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的身影。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立足职能,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邯山区针对辖区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口罩、消毒水、温度计及相关药品的进货、存货和价格情况,以及经营场所消毒记录、人员测温记录等。同时,对粮食、蔬菜、肉、蛋、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必需品和防疫用品价格实施严格监管,

每天对各类商品价格进行统计上报;对辖区内所有重点商场、超市、药店等场所的价格公示、明码标价情况进行检查,依法加强对扰乱市场秩序、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行为的监管。

针对冷链食品安全问题,该区对全区冷链食品经营户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无缝隙、不间断执法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明确防控职责,强化冷链食品核酸检测、消杀管理和全链条追溯体系建设,确保所有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溯,共检查冷链食品经营户及冷库367户次。(陈征、代国祥)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