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邯郸邯山区交运局为春节营造优质道交环境

2021-02-05 17:26:14 来源:邯郸广电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邯山区交运局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农村公路养护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打造精品路段,营造优质的道路交通环境,方便群众春节假期出行。

一是各路政养护中心集中人力物力,高标准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对公路路肩,边沟进行修整,清除路肩、边沟中的落叶、垃圾及杂物。我站以刘南线、贾中线、代东线、尚代线、刘河线、河大线、幸福路和董中路等公路为重点,打造精品路段。同时,对公路绿化带及公路林带进行修整,形成立体景观带,为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回乡过年,走亲访友及本地旅行营造优质靓丽的通行环境。

二是加大农村公路领域大气污染治理力度,利用当前气温回升、天气较好的有利时机,加大公路洒水的频次,采用机械和人工作业相配合的方式,高标准开展路面清扫,遏制扬尘。

三是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带着感情做工作,持续开展马路市场整治,规范经营秩序,营造畅通优质的道路通行环境。

四是为确保公路整洁靓丽,决定将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贯穿整个春节假期,春节期间在岗在位,继续奋斗,高标准开展工作,确保公路环境优美整洁。

来源:邯郸广电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