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1-02-24 11:10:08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下午,区长刘海川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先后到和道国际广场、绿谷未来城、安居合城商业、金色港湾商业、鸿商国际商务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园、冀南出版印务中心、创兴智慧产业园、邯郸制药三期、坤石建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开工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予以协调解决。区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交运局、建投公司和有关乡办、园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海川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强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各项目业主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