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1-03-12 16:35:14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区长刘海川带队赴北京进行招商考察,与北京中健锦绣大地企业对接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海川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建锦绣大地的五星生活广场、蓝色光标电商直播平台及公司规划设计板块、开发等板块。中建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和企业运营模式等情况,表达了到邯山区投资兴业的合作愿望。

刘海川表示邯山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发展态势良好,并指出五星生活广场市场是展示一个城市形象的窗口,诚挚邀请贵集团到邯山区进一步考察,多方面寻求合作,共同推动邯山区城市建设提档升级。

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是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城乡融合基金、中信富海、共同组建的集团公司,专注于市场开发、升级改造及运营,对市场这一关乎民生的特殊业态有多年深入的研究,构建了完整的市场开发运作模型,公司资产规模已达500多亿元,净资产达300多亿元。

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通过3.0+和五星级市场智能系统,彻底解决了市场的脏乱差腥湿臭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农副产品渠道问题、市场堵停 车难问题。

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已成功运作多个地区的市场开发和升级改造项目,运营并管理了北京锦绣大地市场,是北京保证中央机关和首都市民的菜篮子工程,年成交额300亿元。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