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邯山区面对面互动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3 09: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温世钰、韩艳萍)“在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共产党员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今天,我们年轻的党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近日,在邯郸市邯山区文史馆内,来自邯山区一中的老党员范志华正在为该区区直机关90后的年轻党员们讲述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向警予的故事。

当日,邯山区直机关工委组织老党员为机关新发展党员代表开展“你讲党史话初心,我接红旗完使命”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在活动中,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邯山区文史馆,认真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了解发生在当地的红色历史。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围坐在老党员身边,聆听老党员讲述党的历史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

“聆听党史、践悟初心”,结合全区“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该区通过挖掘红色资源,用好红色教育基地,邀请老党员讲党史,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峥嵘岁月,以面对面、互动学习方式,让全区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