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邯山区行政审批局上门服务暖心

2021-03-24 15:11: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衷感谢大家的细心和热情,真心佩服你们从头到尾对企业尽心负责的态度!”说这话的,是河北博洲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一名相关负责人。3月8日上午,他将一面写有“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邯山区行政审批局,以示感谢。

3月初,河北博洲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有一笔业务急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才能开始交易,按流程需企业法定代表人李新锋到邯山区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科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然而,李新锋因重度腰间盘突出无法行动,必须在家卧床休息。邯山区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科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人员研究解决方案。3月5日,市场服务科科长李兵和窗口工作人员张垚轩驱车1个多小时到外县李新锋家中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帮助李新锋在材料上签字盖章并送达了危险化学品许可证。

今年“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开展以来,邯山区行政审批局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从服务细节入手,实施365天不间断服务,工作人员轮流值班,确保休息日和节假日也可以办理相关业务,满足企业和群众的服务需求。同时审批局大力推行网上办理、在线办理、预约办理、邮寄办理等多形式“不见面”审批;同时为不方便到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开辟“绿色通道”,对确实存在特殊情况的企业和群众主动上门,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该局在政务服务大厅规划设置“企业开办专区”,谋划布局一批自助服务站点,使企业开办全部环节均可在服务专区内完成,打破现有行政审批服务时间、空间限制,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服务方式的创新,给群众和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获得感。

今年以来,邯山区行政审批局各窗口受理企业和群众办理事项1918件、办结1913件、办结率达99.7%、企业和群众满意率达100%;上门服务11次、办结11件;各窗口收到办事企业和群众表扬锦旗6面。(靳亚婵、许慧超)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