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邯山区举行“双创”基地高校签约仪式

2021-03-29 14:33: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邯山区举行“创新创业”基地高校签约仪式。这是邯山区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一大举措,也是推动邯山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本次签约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高校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高校科技产业园,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将邯山区高校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为科技研发基地、企业孵化基地、人才实训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交易平台,争创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推动邯山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让创新要素在新邯山汇聚、科技成果在新邯山落地。同时结合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通过整合创新资源力量,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市场主体感受到“邯山温度”和“邯山态度”,努力把新邯山打造成为创新创业的高地、投资兴业的热土。

签约仪式上,邯山区政府分别与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等15家高校签约;邯山区建投公司、区金融办分别与太平洋财险、人保财险、人寿财险、人寿保险4家金融机构签约;现场8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6个招商项目也成功签约。

近年来,邯山区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积极推进高校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充分整合创新资源,致力打造“三基地一平台”,即:科技研发基地、企业孵化基地、人才实训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交易平台,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深度融合,科技创新能力跻身全省19个A类县区之一。(记者郑卫康 通讯员韩艳萍、李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