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实地督导渚河源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2021-04-02 09:52:36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中午,区长刘海川到北张庄镇现场督导渚河源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区领导孔凡运、胡洪,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军退局、北张庄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海川实地查看了渚河源郊野公园道路、绿化、景观设施建设,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刘海川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精准把握渚河源郊野公园的功能定位,强化精品意识、交账意识,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努力打造主题鲜明、独具特色、文化深厚的乡村振兴示范区。要抢抓春季绿化有利时机,抓实景区造林绿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绿化质量和水平,突出绿化与美化兼顾,打造精品景观节点。要按照“1+2+2+N”乡村振兴总体要求,大力发展赵王文旅康养、荀公酒业旅游工业、特色农业等五大板块,着力提升产业档次,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样板工程”,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