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主持召开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

2021-04-19 11:12:27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中午,区长刘海川主持召开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区领导李永生、程浩,区政府办、区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宣传部、财政局、住建局、城管局、综合执法局、水利局等部门和滏东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滏漳路、滏园街、水利北街整治提升实施方案》 ,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海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背街小巷整治提升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此项工作作为“转提比作”的主战场,切实摆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高标准完成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和居住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压实工作责任。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部门要对照承担职责,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合理摆布、统筹安排,严格按照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综合整治,并抓好巩固提升,切实将背街小巷整治提升打造成体现邯山特色的样板工程。要强化统筹协调。各责任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发扬勇于担当、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共同努力做好工作落实。要利用微信群、条幅标语等宣传形式,加强对群众政策解释和思想引导,为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