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刘海川现场督导邯山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

2021-04-21 15:58:33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上午,区长刘海川现场督导邯山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施工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副区长韩卫东,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城管局、邯山经济开发区、北张庄镇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海川强调:污水处理厂项目是一项事关长远的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创新工作思路和理念,完善施工方案,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项目施工方要抢进度、抓工期,上足人员力量和机械设备,在保障工程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管道铺设等工程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和相关配套设施按期建成使用,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效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